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区要闻    
   站内检索
图片新闻 更多4

即时新闻 更多4
北京如东商会走进洋口港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妇联积极开展...
厦门大学“石善班”一行把脉洋...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
 
【字体:
北京如东商会走进洋口港
2017年04月05日

4月3日下午,洋口港经济开发区举办“北京如东商会洋口港行”活动。春光明媚,万物复苏,四十余名如东籍在京游子带着一丝缅怀的思绪,一份感恩的情怀回到故乡,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现场参观和情况汇报。商会成员一行依次参观了港口新城、石材城、阳光岛洋口港规划展示馆、香鲸馆、临港工业区一期及洋口港海鲜商贸城。商会成员对洋口港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纷纷表示惊叹,昔日的盐碱荒滩在如东人的努力下正变成厂房林立的港口新城。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在如东检验检疫局二楼会议室参加了洋口港开发建设情况汇报会。会议由区党工委副书记钱宏彬主持,如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洋口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于立忠致辞,如东县政协副主席、洋口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蔡东作洋口港建设情况汇报。北京如东商会会长严晓建在听取了洋口港这些年来的建设情况后表示,洋口港是如东的未来,是如东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作为在外的如东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和洋口港的联系,竭尽全力,反哺家乡,在如投资兴业。最后,区管委会与中国书画协会秘书长丁杰、北京商会签订了合作建设框架协议。

县相关领导、相关部门及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内容管理入口 | 信息公开与报送 | 联系我们

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9-2016)
地址: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226413
电话:+86-513-84901000 传真:+86-513-84901111 Email:ntykg@ntykg.com
苏ICP备05011532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