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区要闻    
   站内检索
图片新闻 更多4

即时新闻 更多4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
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前海洋...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节前安全...
 
【字体:
国家口岸办负责人来洋口港调研口岸开放工作
2016年01月18日

115上午,国家口岸办副处长刘武锋一行在省口岸办副主任徐斌、市口岸委主任左晓明等的陪同下,来洋口港调研口岸开放工作。县委副书记周建飞、副县长王智参加了调研座谈。

刘武锋一行视察了洋口港联检中心建设情况,仔细查看了海关监控中心机房。座谈会上,县委常委、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于立忠汇报了洋口港口岸建设、运行情况。刘武锋一行认真听取了地方政府对口岸开放服务方面的想法和要求,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刘武锋表示,国家口岸办及国家相关部委将大力支持洋口港提升对外开放水平,积极促进优化口岸通关相关建设,助推地方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加快外向型经济发展。

内容管理入口 | 信息公开与报送 | 联系我们

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9-2016)
地址: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226413
电话:+86-513-84901000 传真:+86-513-84901111 Email:ntykg@ntykg.com
苏ICP备05011532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