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站内检索
图片新闻 更多4

即时新闻 更多4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
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前海洋...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节前安全...
 
【字体: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承办2016年南通市港口设施保安演习暨港口危险化学品突发事故应急处置演习
2016年12月02日

   12月1日下午3点,2016年南通市港口设施保安演习暨港口危险化学品突发事故应急处置演习在洋口港5000吨级液体化工码头举行。本次演习由南通市港口管理局主办,如东县港口管理局承办,江苏洋口港港务公司、如东海事处、长航公安分局、拖轮公司等单位协办。
   演习由南通市港务局王世秀副局长担任总指挥,洋口港经济开发区蔡东主任进行了动员讲话。来自全市各个港口管理部门和企业的一百多名来宾观摩了演习。演习模拟恐怖分子在码头作业平台对设施进行破坏、造成物料泄漏并起火。码头管理部门迅速按照有关方案行动:抓捕了恐怖分子、对起火现场灭火、处理泄露危化物品、救治伤员、码头清污船对海面泄露物料进行收集处理。
   此次演习本着迅速、准确、高效的原则,积极有效的防范和处置港口突发事件发生,确保港口作业安全,控制突发险情,维护社会稳定。通过演习让港口各企业及广大员工了解港口设施保安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内容管理入口 | 信息公开与报送 | 联系我们

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9-2016)
地址: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226413
电话:+86-513-84901000 传真:+86-513-84901111 Email:ntykg@ntykg.com
苏ICP备05011532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访问统计: